九文鱼

爆裂飞车:神兽之争

  疾风都市

  空中竞技场休息区

  “啊啊啊!爆雷钢甲!还我包子!”

  “擎风!你等等我啊!”

  “爆雷钢甲!飞轮!擎风!等等!”

  惊天动地的喊声响起,不少人都被这动静吸引了过去。

  虽然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

  爆裂兄弟什么时候回来的?

  为什么他们不知道啊?!

  啊啊啊!有机会见偶像了!

  休息区内,擎风追着偷吃了他包子的爆雷钢甲到处乱跑。

  飞轮和雷诺在后面追。

  飞轮追了一会儿,实在跑不动了:“真是的……”

  “站住!”

  擎风一跃而起,直接扑倒了爆雷钢甲身上。

  “呃啊~擎风!快起来!我要被压死了!”

  爆雷钢甲急忙喊道,擎风一把抓起爆雷钢甲使劲摇晃:“还我包子!”

  “呃~啊~啊~啊~对不起!我让雷诺还你包子!”

  爆雷钢甲被擎风摇的一阵头晕目眩,雷诺听见爆雷钢甲的话,无奈背了这个黑锅。

  “又是我当这个大冤种!”

  雷诺憋屈啊!

  但也没办法,自己的爆裂飞车闯的祸,就是跪着也要替爆雷钢甲收拾烂摊子。

  “好了好了!擎风,我请你吃包子!”

  雷诺冲着擎风喊道,擎风一听,抓着爆雷钢甲的手直接就松开了:“真的?!”

  他这一松手,爆雷钢甲因为惯性的原因直接飞出去了。

  “啊!!!”

  “爆雷钢甲!”

  飞轮和雷诺慌忙喊了一嗓子,爆雷钢甲在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砸到了一个少女的头上。

  “啊!喂!是谁乱扔东西啊?!高空抛物很危险的!”

  少女捡起爆雷钢甲怒喊,她定睛一看:“啊!是爆裂飞车。”

  “对不起!”

  擎风飞轮和雷诺跑了过来,少女将爆裂飞车还给他们:“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但是很危险啊!”

  “对不起!”

  三人再次道歉,雷诺看着眼前的少女惊呼:“欸?你不是棂颜嘛!”

  “雷诺,你认识她?”

  飞轮疑惑的看着雷诺。

  雷诺点头:“嗯!她是在你们不在的那段时间里来的,是个很厉害的家伙。每一场比赛都赢了,除了跟凯飒那场是平局。”

  “哇!听起来很强啊!”

  擎风说道,叫做棂颜的少女也不谦虚:“那是,我可是给自己特训了很久呢,付出了很多努力的哦。你们就是爆裂兄弟飞伦和擎锋吧?你们很出名哦。”

  “哥哥!你听到没有?她说我出名耶!”

  擎风扒拉着飞轮激动道,很明显,他忽略了棂颜后面说的“们”。

  飞轮无奈道:“听见了听见了,你先把我放开。”

  “喂!擎风,她说的是你们,不是单指你一个。”

  熟悉的声音传来,擎风激动的喊道:“爆旋飞龙!”

  “好久不见啊,飞伦擎锋。”

  轰天暴龙跟在爆旋飞龙后面驶来。

  “还有轰天暴龙!”

  “喂,还有我们啊!”

  绝地雄狮和风暴猎鹰一起驶来,绝地雄狮可不想自己和风暴猎鹰被忽略,便出声道。

  飞轮看见风暴猎鹰和绝地雄狮,就差把高兴两个字写脸上了。

  “风暴猎鹰!绝地雄狮!”

  这两辆爆裂飞车,可是承载了他们不少回忆。再次相见,怎能不激动?  

  “你们可算回来,你们不知道,我们死里逃生了多少次。”

  爆旋飞龙开始迫不及待的打小报告了,自飞伦擎锋离开后,他们就被交给其他伙伴轮流照顾。

  结构傲咨那个家伙,动不动就想拿它们做实验,防不胜防!

  飞轮听完无力吐槽:“傲咨博士……真是一如既往的沉迷于实验呢……”

  擎风:“简直跟那个数据狂一模一样。”

  飞轮尬笑几声:“呃哈哈……”

  “棂颜!你在这里啊!”

  一辆紫色的爆裂飞车跑了过来,跳到了棂颜的肩上。

  “嗯?紫羽雷鸦?怎么了?”

  棂颜不接的看着肩上的爆裂飞车,紫羽雷鸦慌忙道:“它们两个又吵起来了!房间被它们搞得一团糟!”

  “不是吧?真是的……一天要吵八百回……”

  风暴猎鹰和爆旋飞龙它们才注意到棂颜,绝地雄狮道:“你不是那个棂颜吗?”

  轰天暴龙附和道:“是哪个很厉害的家伙呢。”

  “抱歉!我还有事,先走了。”

  棂颜和几人打了招呼,就跑开了。

  棂颜风风火火的跑回自己的房间,就看见自己书架上的书全部掉落在地上,床上也是一片糟。

  一辆青色的爆裂飞车和一辆黑色的爆裂飞车正在干架。

  “啊啊啊!你们这什么啊!白泽!你就不能拦着它们点吗?!”

  棂颜抓狂。

  “虽然同为神兽,但我可拦不住它们。”

  一辆黑白相间的爆裂飞车驶到棂颜面前道。

  紫羽雷鸦从棂颜的肩膀上跳下去回怼道:“你明明就是想看热闹而已吧!”

  白泽非但没反驳,反而大方承认了:“那又怎么样?它们怎么样管我什么事?我可不想引火烧身,这种事情麻烦死了。”

  紫羽雷鸦:“因为讨厌麻烦事而选择袖手旁观……这点你和白泽真像。”

  白泽:“对啊,我和她是一样的。除非触碰到自己的利益,否则是不会出手的。”

  紫羽雷鸦和白泽在这边聊天,那边棂颜把青色的爆裂飞车和黑色的爆裂飞车一车一锤。

  “饕餮!青龙!你们两个!把房间给我收拾干净!否则我就把你们丢给师父!”

  “啊?!不要啊!”

  青色爆裂飞车和黑色爆裂飞车异口同声道,随后急忙收拾房间。

  两车收拾房间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很明显不是第一次了。

  “少主/老大!我们马上就收拾好!”

  两辆爆裂飞车边收拾边喊道。

  “哼!紫羽雷鸦,白泽,我们出去吃饭,让这两个家伙饿着吧。”

  棂颜看向白泽和紫羽雷鸦说道,随后又看向另外两辆爆裂飞车:“你们两个!不收拾完别想吃饭!”

  “是!”

  棂颜带着白泽和紫羽雷鸦去了小吃区。

  棂颜点了些吃的,但更多是水果。

  “哇!这么多分水果捞和冰粉?小棂颜,你吃的完吗?”

  白泽看着棂颜面前的两份大份冰粉,三份大份水果捞,惊住了。

  它家小棂颜是爱吃冰粉和水果捞,但这也太夸张了。

  “只有我不推塔啊(总要喂饱饕餮啊)……”

  棂颜吃着水果捞,嘴里含糊不清道。

  “棂颜?又见面了。”

  飞轮端着一碗面走到了棂颜旁边,棂颜将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是你啊?爆裂兄弟飞轮。”

  飞轮看向了棂颜桌子上的冰粉和水果捞:“哇?这么多?你吃的了吗?”

  棂颜耸肩:“没办法,我有辆能吃的爆裂飞车。”

  飞轮看向了棂颜的两辆爆裂飞车,嘴里呢喃:“能吃……?”

  紫羽雷鸦不满道:“喂!别看我!我可没那么能吃!”

  白泽淡淡道:“也别看我,是另一个家伙。”

  “棂颜你……还有别的爆裂飞车吗?”

  “嗯,一共四辆呢。”

  棂颜回道,飞轮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爆裂飞车。

  也不少,可以说是非常多了。

  “少主/老大!我们来了!”

  青色爆裂飞车和黑色爆裂飞车朝着这边驶来,他们跳上了棂颜面前的桌子。

  棂颜冷着脸:“房间打扫完了?你们两个,会会都把房间搞成那样!以后要打给我出去打!”

  “对不起。”

  两辆爆裂飞车齐声道歉。

  飞轮指着青色爆裂飞车和黑色爆裂飞车道:“这是你另外两辆爆裂飞车吗?”

  棂颜点头:“嗯,你要做这里吗?”

  飞轮谢绝了棂颜的提议:“不用了,我去和伙伴们坐一起。”

  “行……啊!饕餮!你居然连我的份也吃完了!”

  棂颜一扭头,就看见了自己面前空空如也的盒子,手里的叉子直接让她握弯了。

  黑色爆裂飞车饕餮尴尬了一瞬:“呃……啊……不好意思。”

  飞轮傻眼,他还是头次见比擎风和爆雷钢甲还能吃的爆裂飞车。

  饕餮……这名字好熟悉啊……

  飞轮:“那我先走了。”

  棂颜:“哦,拜。”

  棂颜看着飞轮离开,随后郁闷的再次点了一份水果捞和冰粉。

  “饕餮,下次你在敢吃我的东西,你就完了!”

  饕餮忙怂了:“老大,我错了!饶命!”

  “喂!饕餮!咱们来算算帐吧!”

  白泽驶到饕餮面前,这家伙居然敢吃它的水果捞。

  饕餮:“怎么?想打架?”

  饕餮可不怕白泽,但它也打不过白泽,毕竟山海经中记载,神兽白泽知晓万物。

  这家伙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自己对上它,虽然实力先当,但它对白泽可是了解甚少。要是对上,它占不了多少优势,但也能打成个平手。

  棂颜双手环胸:“在搞内讧之前,先对付外敌吧。”

  棂颜瞥向了一旁出现的男生,男生轻笑道:“嘛~别这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也是伙伴啊。”

  棂颜冷哼一声:“别废话,说正事。”

  ……

  休息区

  “哇!好大啊!”

  周柯看着偌大的休息区感叹,叶岚附和:“没错。”

  周皓大笑道:“哈哈哈哈!你们就等着我夺冠成为A级赛手吧!”

  甘宁:“有些得意忘形了啊……博士。”

  左融:“话说回来,没想到博士居然还能报名成功啊……”

  胡朔:“嗯!”

  “爆裂——出击!”

  一个屏幕瞬间出现,爆裂主持也出现到屏幕当中。

  爆裂主持:“女士们,先生们!新一轮对战赛将于明日开始!此次比赛的规则就是,六人对战,三人一组。双方的爆裂飞车在场地中对战,直到其中一方的爆裂飞车全部被打败。那么,接下来就公布参赛名单吧!”

  “是从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狂虎!赤珠——和龙斗!”

  “而他们的对手是,超人气赛手,棂颜!和——许久不见的爆裂兄弟飞轮——擎风——”

  “是飞轮和擎风!”

  周柯看见大屏幕上的飞伦擎锋忙道。

  叶岚:“想不到他们也在这里。”

  周皓:“既然如此,不如我们明天就去观看他们比赛吧。”

  ……

  棂颜:“啊?”

  “哦~小棂颜,明天我回去看你们比赛的。”

  棂颜:“你最好别来。”

  ……

  飞轮:“啊?这么突然?”

  擎风:“放心吧哥哥!又不是第一次对付他们了!”

  风暴猎鹰:“就像以往那样,打败他们吧!”

  爆旋飞龙:“没错!”

  绝地雄狮:“你们不在的期间,我们也是有很大长进呢!”

  轰天暴龙:“嗯!”

  飞轮:“我和擎风也是经历了不少呢!”

  擎风:“没错!”

  

  

评论(7)

热度(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