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文鱼

  估计是听说这次的赛手有传说中打败黑暗爆裂飞车噬魂战虎,拯救了世界的爆裂兄弟。

  此次观看比赛的人数格外的多。

  “哇!哥哥!你看!好多人啊!”

  擎锋看着四周,感叹道。

  飞轮附和:“是啊。”

  一旁的棂颜插嘴道:“毕竟那么可是打败了噬魂战虎,拯救了世界的爆裂兄弟啊。”

  飞轮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拯救世界说的太夸张了。”

  棂颜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谦虚什么?这可是大家公认的事实。”

  “说的没错。”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飞轮瞬间一个激灵,急忙看向身体的主人:“泽、泽、泽塔!”

  “喂喂喂!还有我呢!”

  马赫不满的出声:“飞轮,你的眼里怎么只有泽塔啊!”

  飞轮有些尴尬:“我、我没有!”

  “师傅!你就等着看我和哥哥大展身手吧!”

  擎风一边招手,一遍吆喝道。

  马赫点点头:“好,那我就等着了。”

     棂颜看着飞伦擎锋与泽塔马赫叙旧,随即,她的目光被不远处的一个少年吸引。

  少年见棂颜看向他,朝着棂颜招手。

  棂颜扫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十分决绝。

  少年不禁腹诽道:好绝情!

  “喂!你们别无视我们啊!”

  被无视了许久,狂虎忍不住了。这群家伙,别太过分!

  “飞伦擎锋,你们不在的时间,我们可是也有不少进步呢!”

  狂虎十分自豪的说道:“我们,现在可是B级赛手了呢。”

  赤珠也附和道:“没错!这次,我们不会再输给你了!”

  “这一次,要把之前失败的屈辱还给你们!”

  龙斗也放弃狠话。

        擎风闻言,毫不客气的嘲笑:“哈哈哈哈哈……不是吧?你们才B级赛手啊?”

擎风以为还怎么找呢,他和哥哥,早就成为A级赛手了。他们才B级,之前输了那么多次不长记性吗?

而且,他和哥哥可是不知道拯救过多少次世界了。

 噬魂战虎、罗刹、上官冥、潘萨等等,哪一个不比他们强?

  棂颜将紫羽雷鸦握到手里,低语道:“看样子你们被针对了,估计这场我能观战了。”

  紫羽雷鸦问道:“小颜,我不用出手吗?”

  棂颜摇头:“尽快完成比赛,去找那家伙所说的‘同伴’吧。”

  紫羽雷鸦:“我知道了,我会速战速决的。”

  棂颜:“虽然很想和这对兄弟并肩作战一场……不过这次还是算了吧。”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的比赛是宿命的对决!不知道狂虎他们这一次究竟能不能赢过飞轮他们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爆裂……出击!”

  “上吧!风暴猎鹰!”

  “来吧!爆旋飞龙!”

  “速战速决!紫羽雷鸦!”

  “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魔蝎霸王!”

  “去吧!小蜘蛛!”

  “金刚冥猩!一定要赢啊!”

  “爆裂变形!风暴猎鹰!”

  “爆裂变形!爆旋飞龙!”

  “爆裂变形!紫羽雷鸦!”

  “爆裂变形!魔蝎霸王!”

  “爆裂变形!炼狱钢爪!”

  “爆裂变形!金刚冥猩!”

  “让你们常常我的厉害!”

  魔蝎霸王伸长自己的尾巴,射出了许多雷系光球。

  紫羽雷鸦、风暴猎鹰和爆旋飞龙都躲了过去。

  “紫羽雷鸦!让它看看雷电真正的威力!”

  棂颜拿出了属于紫羽雷鸦的觉醒晶片,飞轮微愣:“啊?觉醒晶片的力量只能用一次。”

  棂颜看向飞轮:“我知道,这一击足够了。”

  爆裂主持适当开口:“哦~看来棂颜选手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啊!”

  狂虎:“哈?这家伙未免自信过头了吧?”

  棂颜挑眉,看起来有些嚣张:“试试不就知道了。”

  “来吧!紫羽雷鸦!使用必杀技!”

  “明白!”

  紫羽雷鸦变成了车形态,棂颜发射了紫羽雷鸦的觉醒晶片。

  “万雷轰鸣!”

  紫羽雷鸦飞到高空,无数紫雷从紫羽雷鸦的翅膀中射出,魔蝎霸王、炼狱钢爪和金刚冥猩全被电了。

  “呃……啊——”

  棂颜打了个响指道:“紫羽雷鸦的必杀技掀雷决电的电压可是堪比真正的雷电,就不信你们能承受的住!”

  飞轮惊了:“不是吧?堪比真正的雷电……”

  擎锋:“这也太恐怖了吧?!”

  (救命,我真的不会写战斗。)

  “既然这样……风暴猎鹰!我们也来!”

  飞轮将风暴猎鹰的觉醒晶片发射了出去。

  “飞轮选手亮出了风暴猎鹰的觉醒晶片!风暴猎鹰进行了二次变形,使用了必杀技!”

  爆裂主持一边进行着大跳跃,一边道。

  “飓风狩猎!”

  风暴猎鹰的必杀技将魔蝎霸王、炼狱钢爪与金刚冥猩通通的卷出了比赛场地。

  爆裂主持跳到空中:“胜者出现了!他们就是……棂颜、飞轮、擎锋!”

  狂虎:“可恶!又输了!”

  赤珠:“我不甘心!”

  擎锋:“哥哥!我们赢了!”

  飞轮:“嗯!”

  “打完收工。”

  棂颜双手叉腰道,爆旋飞龙恢复车形态驶到擎锋面前:“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我什么事嘛。”

  风暴猎鹰:“紫羽雷鸦的那招万雷轰鸣确实很厉害。”

  飞轮看向风暴猎鹰和爆旋飞龙:“嗯,我也觉得。”

  擎锋:“欸?棂颜那个家伙哪去了?我还想让爆旋飞龙跟她的紫羽雷鸦比一场呢!”

  风暴猎鹰:“她刚刚离开了。”

  爆旋飞龙:“喂!我可不想被雷劈!”

  观战区

  “哥哥!快看,飞轮他们的爆裂飞车我们从没见过呢。”

  左融指着屏幕上的风暴猎鹰与爆旋飞龙道。

  甘宁回道:“那应该就是飞伦擎锋常挂在嘴边的风暴猎鹰与爆旋飞龙吧。”

  “哦~真想认识一下它们啊。”

  疾影风跑到甘宁脚边说道。

  “说起来,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呢。”

  御星神说道。

  无尽火附和道:“没错!”

  沙暴流:“不如我们去找他们吧!”

  熔炎爆:“我赞同!”

  ……

  飞伦擎锋比完赛后,和泽塔马赫聊了一会就分开了。他们也是许久不见当初一起在空中竞技场比赛的伙伴了,现在想想,真是怀念。

  兄弟二人去了休息区,一到休息区,就看见许久未见的伙伴们聚集在一起。

  “飞伦擎锋!”

  雷诺最先看到他们,并朝他们招手。

  飞伦擎锋走到人群中,与大家叙旧。

  “大家,好久不见。”

  安雅插着双手,语气中有些不满:“你们两个这么久才回来,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把大家忘了呢。”

  擎锋:“怎么可能!这里可是充满了我和哥哥的许多回忆!”

  裂空飞马:“大小姐她其实很想你们呢。”

  安雅:“谁想他们啦!”

  武泽:“你们不在的时间,我可是一直都在努力修行呢。”

  丛林潜伏者:“没错。”

  飞轮:“我们也是进步了不少呢。”

  尼宇:“根据我的推理,下次对决,我们绝不会输!”

  尼震:“是的,哥哥。”

  深渊巨鳄:“有机会再比一场吧。”

  烈破炎龙:“没错。”

  黑曜:“喂,进步可不止有你们。”

  白晶:“欢迎回来。”

  一群人吵吵嚷嚷的聊着,每个人动似乎有些跃跃欲试的想要挑战一下飞伦擎锋。    

  毕竟当初大家都有输给这对兄弟,正想找他们报仇呢,他们却离开了疾风都市,搞得大家可是怨言满天飞。

  不过,他们虽然都很想和飞伦擎锋比一场,但都默契的仍为,先叙旧,比赛什么的,玩够了再说。

  与大家聊了好一阵子,飞伦擎锋才回宿舍。然而一到宿舍,就看见宿舍里多两个人。

  都是熟人。

  是百万财团的少爷、实力强劲的A级赛手凯飒,另一位……让飞轮着实惊呆了。

  “凯飒……张昭?!”

  擎锋惊恐的指着张昭:“啊!你这个数据狂怎么会在这里?!”

  张昭原本被飞轮那一声张昭叫出来的好心情全被擎锋这一声数据狂叫没了。直接无视擎锋,看向了飞轮。

  “好久不见啊,大英雄。”

  飞轮看了看凯飒,又看了看张昭:“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感觉,以凯飒和张昭的性子,遇上了可能要干一架。

  飞轮的猜想与现实八九不离十虽说两人被打起来,确实也互怼了几句。

  张昭在屏幕上看到了飞伦擎锋,于是就靠着数据找到了飞伦擎锋的房间。他一进房间就看到了坐在房间内的凯飒。

  凯飒问张昭是谁,张昭问凯飒是谁,一个说没资格知道,一个说你不需要知道。

  凯飒又问张昭怎么找到这里的,张昭说靠数据。

  凯飒就说既然能靠数据找到飞伦擎锋的房间,让他有本事靠数据查他是谁。

  然后偷摸给傲咨博士发消息让傲咨博士干扰张昭,于是张昭没找出来。

  当时他震惊的程度,堪比当初疾影风第一次躲过收割的进攻。

  于是二人又你来我往的讥讽了几句……

  当飞伦擎锋听完超音战蝠与收割的转述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凯飒,这是我的伙伴,张昭。张昭,只是凯飒,是我的朋友。”

  张昭凯飒对视一眼,然后扭头不在看对方。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