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文鱼

返回赛尔号

赛小息和小米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在路上穿梭,害怕暴露,赛小息小声提醒小米:“嘘~轻点。”

  赛小息和小米爬到小豆芽的身上,来到它的嘴边。

  赛小息低声对着小米说道:“小米,快!把它的嘴巴弄开。”

  小米点了点头,蹦到小豆芽嘴边,就开始撬小豆芽的嘴。

  卡璐璐:“赛小息,你觉得小米那么小一只,能撬开小豆芽的嘴嘛?”

  赛小息:“试试嘛~万一能呢?”

  卡璐璐:“听你这意思,是失败了吧。”

  小米撬了半天,刚撬开一条缝隙,结果自己进去了。

  卡璐璐:“哈!”

  赛小息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呃……起码真证明了我的方法不可行。”

  卡璐璐:“……”

  给赛小息看的一愣,几秒钟后,小米又从小豆芽的嘴里冒了出来。

  小米手撑着小豆芽的下牙,脚蹬着小豆芽的上牙,努力撬开小豆芽的嘴。

  赛小息也借此,将克拉拉果实对准小豆芽的嘴。

  小豆芽突然打了个喷嚏,赛小息和小米都被这个喷嚏吹飞起,砸到了树上。

  小豆芽愤怒的看着吵醒自己的赛小息和小米,赛小息吓得撒腿就跑。

  一精灵和一机器人就开始了你追我赶。

  盖亚锐评:“小息,实惨。”

  小豆芽的肚子内,卡璐璐和阿铁明显感觉到了震动。

  阿铁打:“有杀气!”

  卡璐璐:“是赛小息来救我们了吗?”

  “哼!这个胆小鬼早就跑回去了!”阿铁打说着,拔出了他的斩月双刀,“还是看我的斩月双刀吧!”

  “哼!那个胆小鬼早就跑回去了!”学着阿铁打的语气说完,赛小息一脸感激之色:“到底是哪位好心人救了卡璐璐和阿铁打?你们两个,可一定要好好感谢那个人,那可是你们的救命恩人。回头我也要好好感谢他,感谢他救了我的两个队员。”

  听着赛小息那阴阳怪气的语气,战神联盟,卡璐璐、小米他们都偷笑起来。

  阿铁打心虚的吹起口哨,看向了别的地方。

  “吆——”

  阿铁打在小豆芽的肚子里一阵乱动,小豆芽的表情一变,痛苦的捂住了被阿铁打打的生疼的肚子。

  他痛苦的大吼,赛小息被着吼声震得耳膜难受。

  他跑的更快了:“不好!小豆芽发飙了!发飙了!”

  赛小息被吓得眼睛都闭上了,一时没看路,被一颗石子绊倒了。

  他一摔,克拉拉果也飞了出去,砸到树干反弹,飞进了小豆芽的肚子里。

  赛小息挠了挠头:“误打误撞,好歹也把你们救出来。”

  卡璐璐:“辛苦我们亲爱的小息队长啦~”

  赛小息:“咦~卡璐璐你这样激起我一身鸡皮疙瘩。”

  “哼!傻队长!”

  刚刚爬起来的赛小息见此情景,高兴喊道:“耶!成功啦!”

  突然一口气喷到赛小息身上,直接把他弄倒了。小豆芽的表情仿佛跟小说里主角黑化一样,吐着白烟。

  赛小息:“啊?什么克拉拉果,一点效果都没有。”

  突然,小豆芽有大喊一声 就跟吃了激素一样,背后燃起熊熊火焰。

  “我还是快跑吧!”

  赛小息被吓一跳,小豆芽嘴鼓了起来,做后终于忍不住,吐了。

  得亏赛小息跑得快,不然他就要被小豆芽的呕吐物活埋了。

  卡璐璐和阿铁打自然也被吐了出来,他俩“哎呦”一声,一头扎进了那些被小豆芽吐出的黄晶矿内。

  小豆芽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随后晕倒。

  赛小息连忙跑过去:“阿铁打,卡璐璐,你们得救了!”随后又双手环胸,一副得意的样子,“嘻嘻~是我千辛万苦用克拉拉果救了你们哦~呵呵呵呵~”

  卡璐璐把自己的头拔出来,有些欣喜:“赛小息,我就知道是你!”

  阿铁打突然跳到了黄晶矿堆的顶端,拔出斩月双刀闭着眼睛就是一顿乱砍:“我砍!我砍!我砍!”

  就在斩月双刀没电之时,他睁开了眼睛,一脸得意:“哈哈!我就知道我的斩月双刀果然有用吧!”

  卡璐璐直接拆台:“又吹牛,刀都没电啦!”

  看了一眼手上没电的斩月双刀,阿铁打心虚的笑了笑。

  鲁伊斯看见这一幕,丝毫不给面子的放声大笑。

  笑的还不只他一个,盖亚也是丝毫不给面子,笑的甚至比鲁伊斯还欢。

  就在这时,赛小息的诺诺响了,赛小息接通诺诺,派特博士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SPT小队叫人:“博士。”

  派特博士有些慌乱:“赛小息,不好了!我突然想起来啦!小豆芽的辐射一但被克拉拉果解除后就会陷入昏迷!”

  赛小息指向已经陷入昏迷的小豆芽:“呃……是不是这样?”

  诺诺飞了过去,派特博士说道:“对对对,没错,没错!快!把它送到赛尔号抢救!”

  赛小息有些不满:“我们差点被他吃掉!为什么要救他?”

  看见这句话,迪恩挑了挑眉。

  他以为赛尔号上都想买是些喜欢当烂好人的家伙,想不到也有……自私自利?算了,这是个傻的不能再傻的傻小子。

  派特博士一身正气:“救护小精灵,是我们星际探险员义不容辞的职责!”

  SPT小队:“是!”

  乘坐飞船回到赛尔号,雷蒙教官在门口迎接,看到赛小息他们,很是高兴。

  雷蒙教官:“派特博士告诉我……”

  然而话还没说完,一颗黄晶矿就被扔了过去。

  然后所有的黄晶矿掩埋了他,雷蒙教官接上他刚刚没说完的话:“你们的任务完成的……”

  雷蒙教官彻底被掩埋,他伸出手臂,竖起大拇指:“很出色。”

  丢完黄晶矿,赛小息赶忙道歉:“对不起雷蒙教官,我们要去救小豆芽!”

  睡完就走人了,雷蒙教官从黄晶矿里冒出头,将黄晶矿抛起:“这么多黄晶矿啊!”

  赛小息:“?”

  赛小息:“我怎么感觉雷蒙教官有种贫穷了大半辈子,然后努力工作,有一天突然有钱了然后欣喜大喊终于发财了的感觉。”

  阿铁打:“还真是。”

  雷蒙教官:“是你个大头鬼啊!”

  SPT小队来到派特博士的实验室,卡璐璐开门见山问道:“你能救它吗?博士。”

  派特博士:“你们放心吧,我的仓库啊,里有个件神奇的宝贝。有了它,小豆芽就得救了。”

  阿铁打问道:“什么宝贝啊?”

  派特博士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马上就知道。”

  说完就离开了实验室。

  肖恩博士:“派特,你有必要笑那么猥琐吗?”

  派特博士:“我笑的猥琐吗?”

  赛小息:“很猥琐,看起来就想一个变态。”

  派特博士:“有吗?”

  卡璐璐&阿铁打:“嗯!”

  赛小息感叹一句:“派特博士不愧是精灵专家。”

  Two hours later.

  派特博士没回来。

  Three hours later.

  SPT小队都等睡着了,派特博士仍未出现。

  睡着睡着,SPT小队突然惊醒。

  赛小息:“派特博士怎么还没回来?”

  阿铁打:“派特博士一定是被海盗绑架了!”

  卡璐璐:“那我们快去看看吧!”

  阿铁打率先出发:“走!”

  罗杰船长:“在你们眼里,赛尔号的防御真的很差吗?海盗随随便便就能进?”

  SPT小队:“这个……”

  迪恩神情不屑,语气嘲讽:“贾斯汀,看来你们赛尔号的防御机制不怎么样啊,连你们自己人都没什么信心。”

  贾斯汀心有不满,但无法反驳些什么,最后也只是不甘心的哼了一声。

  派特博士的仓库前,连敲几次门都不见派特博士应声,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一脚将门踹倒了。

  雷蒙教官:“阿铁打!!!你这是损坏公物!”

  阿铁打:“我这不是一时心急吗,保证不会有下次!”

  “啊打~博士,我来救你了!”

  阿铁打刚喊完,一柄锤子便迎面飞来,直接将阿铁打砸倒了。

  “不是,不是这个,不是……不是……”

  派特博士疯狂的反超东西,吓得卡璐璐和赛小息只敢冒头,不敢进去。

  派特博士挠了挠头,十分困惑:“奇怪了,我到底来这儿找什么呢?”

  卡璐璐赛小息闻言一阵无语,卡璐璐道:“博士的健忘症又犯了。”

  赛小息看着怀里的小豆芽,神情愧疚:“是我让小豆芽吃的克拉拉果,还是让我来救他吧!”

  卡璐璐手搭在赛小息肩上:“赛小息,这事也不能全怪你,也不是艾里逊,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了,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些宇宙海盗。”

  艾里逊闻言坐不住了:“喂!你们这些赛尔机器人别乱冤枉机器人!那只低等精灵会变成那样可跟我没关系!”

  阿铁打:“哼!要不是你过度开采,还非要挑衅我们,事情才不会发展成这样呢!”

  “你们!”

  无耻!太无耻了!居然把错归咎于他挑衅这些低等机器人身上!他挑衅了吗?明明是他们多管闲事!

  赛小息带着小豆芽来到自己房间,将小豆芽放到了自己的床上。

  赛小息摸索着下巴,无意间看到了自己老爸的照片:“老爸曾经说过,生命在于运动……对了!我帮助小豆芽运动一下,说不定就能醒过来了!”

  卡璐璐:“赛小息,你这办法一听就不靠谱。”

  赛小息:“我又不是精灵专家,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万一有效呢?虽然最后没效果吧,最起码我排除了一个错误的答案!”

  卡璐璐:“……说不过你。”

  赛小息把小豆芽举起来,做起了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咦?没有反应?加大运动量……”

  小米在一旁无语的看着自家主人,冷汗在头上划过。

  赛小息抱着小豆芽在自己床上乱蹦:“三二三四,小豆芽,四二三四,快醒来!五二三四快快醒来!六二三四快快快醒来!”

  “醒来,醒来,快醒来!”

  小米看着赛小息越蹦越高,最后直接撞到了天花板上。

  小米慌忙跳上床,接住了掉下来的小豆芽,无耐的看着卡在天花板上赛小息。

  雷伊轻拍赛小息的头:“小息,病急也不能乱投医啊。”

  赛小息:“没办法啊,派特博士根本就不靠谱啊!”

  卡璐璐给了赛小息一巴掌:“你更不靠谱!”

  小克:“次品队长,我都替你丢人。”

  “注意!紧急抢救!紧急抢救!”

  一道声音响起,赛小息顺着看去。

  之间茜茜推着一位受伤的赛尔朝着赛小息的方向奔去,赛小息一愣:“咦?机械师茜茜?”

  然后茜茜就推着推车从赛小息头上走过。

  茜茜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我说推车怎么晃动了,地上还多了一个洞,原来是小息干的啊!”

  雷蒙教官:“赛小息,连你也破坏公物!”

  赛小息:“雷蒙教官,意外,意外,您就通融一下呗~拜托拜托~”

  “开始电击!”

  茜茜开始抢救赛尔,赛小息就在一旁看着茜茜用电击治好了那个赛尔。

  “我又活了!”

  “是我哎!妈妈,儿子出息了!上大屏幕了!”

  “兄弟,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赛小息:“嗯?还有这种办法?”

  赛小息回到自己的房间,拿着两根电线就往小豆芽身上放:“嗯,开始电击。”

  “赛小息!你不会治就别乱来啊!”

  卡璐璐崩溃大喊。

  小克都慌了:“赛小息,你也不怕把小豆芽治死!你这家伙也太不靠谱了!”

  赛小息:“我又不是精灵医生!我怎么知道应该怎么治啊!”

  卡璐璐:“那你也不能乱治啊!会出精灵命的!”

  赛小息看着被电的小豆芽,一喜:“唉!有反应了,小米,加大电流!”

  “加你*吗?赛小息!你是要把小豆芽烤了吗?!”

  卡璐璐看到这一幕吓得花容失色,连宇宙海盗都给看震惊了。

  米爸十分担心小米的安慰。

  小米一脸担忧的加大了电流,然后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两条电线刚碰到一起,就发生了爆炸。小豆芽因为爆炸的缘故,全身都发出了红的光。

  “赛小息!你TM是精灵杀手吧!”

  小克震惊。

  甭说他了,宇宙海盗都傻了。

  这小子也太莽了吧。

  赛小息看到这情况,有些疑惑:“这是怎么回事?”

  赛小息用诺诺扫描小豆芽:“警报!小豆芽病情恶化!很快就会被分解!”

  卡璐璐惊骇愕然:“小豆芽能活下来,是奇迹!”

  阿铁打:“我同意,还好现在小豆芽和布布花合体了。”

  “啊?不会吧?”

  赛小息只觉得晴天霹雳。

  “快醒醒啊小豆芽!看,这是你最爱吃的黄晶矿!快醒醒!”

  看着床上十分痛苦的小豆芽,赛小息十分愧疚:“完了,小豆芽要被我害死了!我不配当星际探险员!”

  就在这时,赛小息床头上的屏幕凉了,赛大息朝着赛小息打招呼:“嘿!赛小息!”

  听到自己老爸的声音,赛小息一愣:“老爸?你怎么找到我的?”

  赛大息:“嘿嘿~老爸现在开了宇宙破烂公司……”

  “什么?!原来宇宙破烂公司是你老爸开的?!”

  艾里逊面色善的看着赛小息,赛小息直接躲到了阿铁打身后。

  艾里逊可是从他老爸那里买了不少不靠谱的东西的。

  “你们船长前天还从我这里买了我的二手太阳能发电机呢!”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

  只留屏幕中赛老爸的声音:“小息,你再赛尔号有没有捡到什么宝贝啊?

  罗杰船长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丢死人了啊!

  这大屏幕怎么连他的黑历史也放啊!

  闻言x,赛小息挠了挠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赛大息环视了一圈赛小息的房间,一脸嫌弃:“看你房间空荡荡的就知道你什么都没捡到。”

  “瞧瞧老爸的宝贝吧!”

  赛大息说完,一阵翻饬,拿出了一把小提琴:“这个可以用来弹棉花。”

  然后又拿出了一个马桶:“还有这个,用来当帽子多合适啊!”

  本以为用小提琴用开弹棉花是不能接受的,但看到后面用马桶当帽子……还是接受吧。

  赛大息这一阵操作,给身为儿子的赛小息都给看无语了,一时不知道该吐槽还是该说些什么。

  “还有这个……”

  


  赛大息掀开一个布子,露出里面的雕塑。赛大息扫了一眼,吓得赶紧当住了那个雕像:“咦?哎呀!不要看!别看!不能看!别看!”

  赛小息被赛大息整得更加好奇了:“老爸,那是什么?”

  还能是什么!

  赛大息拍着赛小息的肩膀,语重心长:“儿子,等你长大了就懂了。”

  不行!他不能教坏他那单纯的儿子!

  “这个……就是两个人类在……在……”

  赛大息的大脑疯狂运转,赛小息满是疑惑:“在干什么?”

  赛大息眼一闭心一横:“在人工呼吸!”

  “没错!就是人工呼吸!”

  卡璐璐附和道,她家的傻队长就这么单纯下去挺好的。

  雷蒙教官也道:“没错!”

  迪恩面色复杂的看着大屏幕,他很清楚那个雕像刻的是什么。

  说完 赛大息松了口气。

  赛小息:“人工呼吸?”

  赛大息一本正经的忽悠儿子:“对,就是人类的一种急救方法。如果有人陷入昏迷,只要朝他嘴里吹气就能救醒他啦。”

  赛小息一喜:“真的!”

  就在这时,赛大息的电话响了:“喂?什么?!船长不要发电机了!小息,我还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记住哦,是人工呼吸。”

  通讯挂断,赛小息看着小豆芽,自言自语:“人工呼吸……谢谢老爸!太好咯!”

  不多时,赛小息就搞来了一套人工呼吸用的装备。

  赛小息:“小米,我要开始人工呼吸了!准备!”

  小米点了点头,一人一精灵就开始了人工呼吸,开始救治小豆芽。

  “小米加油!”

  正当赛小息和小米进行人工呼吸时,卡璐璐和阿铁打来了,看到这一幕,大为震撼。

  卡璐璐捂住了自己的眼:“哎呀~你在干什么!赛小息!”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星际探险员居然做出这种事!看我的斩月双刀!”

  “重申一遍,我不是变态!”

  赛小息没好气的看着自己的两个队员。

  “怎么了?”

  赛小息被搞得一脸懵,就在这时,小豆芽行了过来,并对阿铁打发动了技能。

  阿铁打当即就晕倒了。

  阿铁打:“好麻啊……”

  赛小息看着怀里的小豆芽,十分高兴:“小豆芽醒了!”

  卡璐璐也很是惊喜:“哇!真的醒了!”

  小豆芽跳到了赛小息头上,很是亲近。

  赛小息:“太好了!”

  卡璐璐:“好感人啊!”

  派特博士仿佛开了闪现,突然出现:“小豆芽有救了!我刚刚想起来,救小豆芽的办法就是人工呼吸!”派特博士戴上人工呼吸装置开始演示,“只要用这个东西啊,通过其他精灵往它嘴里吹气就可以了。”

  赛小息无语:“派特博士您在晚来一点,小豆芽都被我收复了。”

  赛小息、小米和小豆芽听见派特博士的话无语住了。

  派特博士看着已经苏醒的小豆芽也感到一阵尴尬。

  小豆芽突然跳到了派特博士的脸上,派特博士吓了一跳:“哎哎哎~真没有人工呼吸呢!你怎么就行了?”

  卡璐璐:“告诉你吧,是赛小息相出了人工呼吸的办法救了小豆芽。”

  赛小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主要还是我老爸的功劳,是他给了我灵感。”

  阿铁打这个时候恢复了过来:“胡说!小豆芽明明是被我的杀气吓醒的!嘿嘿嘿嘿~”

  卡璐璐比了一个倒拇指,无情拆台。

  小豆芽跳回赛小息的头上,派特博士道:“哦~原来是这样啊,看来小豆芽很喜欢你呀!快点收复它吧。”

  赛小息有些不确定:“我、我可以吗?”

  派特博士拿出一个精灵胶囊:“记住,派特派精灵胶囊。”

  赛小息结果胶囊,询问小豆芽:“小豆芽,你愿意成为我的精灵吗?”

  小豆芽挠了挠头,然后拍了拍赛小息的头,一跃而下,面对赛小息站着。

  见小豆芽同意,赛小息也不犹豫:“进来吧!小豆芽!”

  “耶!成功了!”

  

  

  

  

  

  

  

  

  

  

  

  

  

  

  

  

  

  

  

  

  

  

  

评论(26)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