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文鱼

海洋星的信号

  赛尔号大厅,SPT小队与雷蒙教官正正站在那里。

  雷蒙教官:“赛尔先锋战队小队注意,这次你们不但圆满完成了黄晶矿的采集任务,而且还拯救了稀有精灵小豆芽。所以,我决定授予你们星际探险员初级荣誉勋章。”

  雷蒙教官说着,拿出了一枚勋章。

  赛小息拿过勋章捧在手心里,卡璐璐和阿铁打伸着脖子看。

  三人异口同声道:“哇!好酷啊!”

  就在这时,大厅内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派特博士出现在了屏幕上:“注意!注意!有一只神秘精灵在离我们不远的海洋星上发出求救信号!”

  看到这里,卡璐璐看行赛小息有些疑惑:“神秘精灵?”

  赛小息试探性说道:“不会是雷伊吧?”

  “雷伊,那只精灵是你吗?”

  卡修斯好奇地看向雷伊,他还记得刚开始赛尔们都称呼雷伊为神秘精灵呢。

  雷伊摇了摇头:“不是我。”

  赛小息解释道:“是利牙鱼和钢牙鲨,海洋星中的海水用污染物质,导致他们的牙齿疯狂生长,他们不舒服。”

  卡修斯点点头:“是这样啊。”

  “哼!一定是宇宙海盗的阴谋!”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说出他那套阴谋论。

  派特博士回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去之前千万别忘了要带上这个。”

  派特博士说着,按下了按钮。从SPT小队的上方,突然砸下来一样东西,当即就给SPT小队砸的眼冒金星。

  派特博士双手叉腰:“茜茜牌潜水装哦。”

  说完,通讯挂断。雷蒙教官走到屏幕前方,开始下达命令:“很好,马上出发!”

  拿出遥控器,按下按钮,一气呵成。

  还没等SPT小队反应过来,身下的通道打开,全摔下去了。

  直留一片惨叫声:“唉~啊————!”

  “雷蒙教官,以后出任务能不能换个方式啊?”

  赛小息弱弱问道。

  雷蒙教官理直气壮:“你们懂什么!这样节省时间!”

  小克发出疑问:“为什么我们出任务的时候不是这样啊?”

  SPT小队全员凝视雷蒙教官,雷蒙教官轻咳一声,看向赛小息他们低声道:“每次小克小队出任务的时候,克罗那个家伙都在,遥控器也让那个家伙拿走了,我想也没机会啊。”

  赛小息:“可恶!我嫉妒啊!”

  阿铁打&卡璐璐:“嫉妒+1。”

  小克没听见雷蒙教官说的什么,不解的挠了挠头:“什么啊?”

  雷蒙教官来到通道口,奸笑了几声。

  赛小息:“我合理怀疑雷蒙教官在那我们取乐子,你们看他笑的多奸诈!”

  卡璐璐:“同意!”

  雷蒙教官:“我可是教官!才没有那么无聊!”

  SPT小队一路下坠,最后摔进了飞船内,飞船启动,驶出赛尔号。

飞船摇摇晃晃,坠落海洋星的大海中。

  盖亚吐槽:“赛小息,你开飞船的技术也太差了吧!”

  赛小息有些得意的说道:“不巧,那次是阿铁打开的飞船。”

  阿铁打为自己辩解:“我的开飞船技术才没有那么差呢!是因为雷蒙教官突然那一下搞得我一时有些晕乎!”

  飞船,在海海中行驶,赛小息来到窗前,开着海洋星海洋中的景色。

  “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黑泡泡呢?”

  赛小息疑惑问道。

  卡璐璐使用诺诺进行检测,诺诺说道:“经过检测,是污染物质。”

  卡璐璐也觉得奇怪了起来:“奇怪,派特博士明明告诉过我,海洋星的海水很干净啊。”

  正当赛小息观察海洋星的海水时,阿铁打突然出现在他身旁,一把给他推到了一边:“我感觉到有股很大很大的杀气正在靠近!”

  听到阿铁打的话,卡璐璐和赛小息急忙凑过去闻:“在哪里?”

  阿铁打牌杀气探测仪,准到离谱。

  就在这时,飞船内部突然暗了下去。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就在哪儿!”

  一条鱼朝他们游了过去,阿铁打一愣:“怎么是条小鱼?”

  赛小息和卡璐璐摊手:“切~”

  就在这时,诺诺突然出声:“利牙鱼,生活在海洋星上的水系精灵。”

  看着越来越近的利牙鱼,卡璐璐说道:“哇哦~我觉得它好可爱哦!”

  卡璐璐:“我收回我说过的这句话。”

  小爱:“怎么了?这鱼看着确实很可爱啊。”

  卡璐璐冷笑几声:“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赛小息嘲讽阿铁打:“阿铁打,没想到这么小的精灵你都怕。”

  赛小息做了几个鬼脸,逗了逗利牙鱼,利牙鱼却突然凶狠起来,撞向了飞船。

  利牙鱼疯狂撞向飞船,飞船剧烈晃动起来。

  赛小息刚刚艰难的站起来,又被阿铁打扑倒了。

  小爱:“原来利牙鱼这么凶狠(☉д⊙)”

  卡璐璐:“可不是,给我吓了一跳。”

  SPT小队在飞船内滚来滚去,塞小息直接砸到了阿铁打身上,阿铁打一把推开他:“走开!果然有杀气!”

  飞船有是一次震动,直接裂了道口子,海水顺着裂缝溜进了飞船内。

  卡璐璐一惊:“它在咬我们的飞船!”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别慌,有我的斩月双刀——哎呀!”

  一道湍流的水柱喷到他身上,将其喷倒了。船舱内,很快就灌满了水。

  卡璐璐:“快呀!大家快穿上潜水装!”

  飞船外,利牙鱼围着飞船疯狂啃坏。最后飞船承受不住,直接散架了。

  “这利牙鱼的牙齿也太锋利了吧?”

  盖亚有些惊讶利牙鱼牙齿的锋利。

  赛小息点了点头:“超级锋利!”

  此刻,他还有些后怕,差点就要被当成磨牙棒磨成破烂了。

  SPT小队极速下沉,赛小息开启了派特博士给的茜茜牌潜水装,刚按下按钮,卡璐璐出声阻拦:“别乱碰!”

  然而已经晚了,潜水装启动,赛小息被潜水装推着到处乱跑。随后撞到了卡璐璐身上,二人下沉到海底。

  卡璐璐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拍在了赛小息的后脑勺上:“不知道怎么使用就不要乱摁按钮!”

  赛小息抱着头,紧忙认怂:“啊!卡璐璐我错了!”

  他们刚下沉到海底,利牙鱼就出现了,阿铁打从他们中间窜了过去,召唤出了精灵加格。

  “立功的机会到了!加格!”

  “加K~”

  “元气波!”

  “咪咔!”

  阿铁打指挥加格战斗,小米也加入其中

  但是很可惜,被利牙鱼躲了过去。利牙鱼朝着小米和加格发动技能冰之牙,将小米和价格冻住了。

  卡璐璐和赛小息大惊:“冰之牙!/小米!”

  “可恶!看我的斩月双刀!”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准备和利牙鱼打一架。只是没想到利牙鱼轻轻松松的就将阿铁打的斩月双刀打飞了,吓得阿铁打直接躲在了珊瑚后面。

  卡璐璐无语:“阿铁打,亏你还是军人!”

  赛小息附和:“就是!”

  阿铁打死要面子反驳:“你们懂什么?我那叫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赛小息惊讶的看着阿铁打:“不是吧阿铁打,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文艺了?”

  阿铁打:“我偶然间听到的,不行?”

  利牙鱼凶狠的冲着卡璐璐和赛小息呲牙,卡璐璐很有自信:“别怕,水系精灵最怕草系精灵啦!”

  赛小息有些呆愣:“是这样吗?”

  这里可是在海里唉。

  环境影响因素很大唉。

  (这两条内心活动是我私心加的,主要我看的时候也有这个疑问。)

  “布布种子!出击!”

  卡璐璐召唤出布布种子,然而布布种子因为身体抱恙,再加上自身属性与环境相克,直接晕了过去。

  “啊!布布种子感冒还没好!”

  卡璐璐突然想起布布种子还有病在身,连忙将布布种子召回了。

  “回来!”

  利牙鱼奸诈一笑,牙齿闪着寒光,将赛小息和卡璐璐撞飞了。

  赛小息拿出精灵胶囊:“还是看我的草系精灵小豆芽吧!”

  “针刺攻击!”

  小豆芽发动技能攻击利牙鱼,很是轻松的就将利牙鱼击飞了。

  赛小息很是得意:“再见!嘻嘻哈哈~还是我的小豆芽厉害吧!”

  卡璐璐听见赛小息的话,十分不服气的冷哼一声。

  利牙鱼被打败后,困住加格和小米的冰也化了。

  阿铁打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我刚才肚子不太舒服。”

  赛小息有些得意忘形了:“我会保护你的,哈哈哈~”

  卡璐璐无语的看着阿铁打:“借口。”

  阿铁打有些心虚,他挠了挠头,不敢反驳。

  小克一脸的嘲笑意味:“得了吧破烂队长,就你还保护别人呢?”

  赛小息闻言不服气了:“臭爱美队长你什么意思?看不起谁呢?”

  “破烂队长!”

  “臭爱美队长!”

  卡璐璐烦躁的又给了赛小息一巴掌:“安静点!好好观影!”

  “好想还有杀气!”

  阿铁打神色一变,伸手将赛小息护到了身后。

  卡璐璐不屑说道:“阿铁打,你是不是被吓坏了?”

  海水突然开始震动起来,一个巨大的黑影朝他们游去,赛小息害怕的躲到了阿铁打身后。

  赛小息的声音都在发抖:“利、利牙鱼它、它、它变大了!”

  卡璐璐的诺诺适时出声:“钢牙鲨,利牙鱼的进化体,异常凶猛。”

  看着那体型不知道被利牙鱼打了多少倍的钢牙鲨,阿铁打兴奋的拔出斩月双刀:“我就说还有杀气吧!看我的斩月双刀的厉害吧!”

  他话音刚落,斩月双刀的刀刃就因为没电消失了。

  阿铁打当场懵逼:“昨天刚充过电的。”

  钢牙鲨对着赛小息和阿铁打发出怒吼,阿铁打收回斩月双刀,和赛小息一同拔腿就跑。

  “快跑!”

  见势不妙,卡璐璐也跟着逃离,SPT小队被海浪掀到了一座小岛上。

  夕阳西下,光线变得昏暗起来,天马上就要黑了。

  SPT小队在小岛边缘进行修整。

  这一幕,引来了无数嘲笑。

  有熟人,也有不认识的。

  其中笑的最欢的,就数最熟悉的海盗艾里逊和佐格,还有小克小队跟盖亚了,笑的那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SPT小队真的憋屈,但又没什么办法。

  赛小息目光扫视,最后落到了佐格身上。

  别得意!

  他要是没记错的话,马上就该轮到佐格了!

  哼!等着瞧!

  卡璐璐喘着气,呼吸不稳:“好险。”

  赛小息没心没肺:“嘿嘿~还好我游的快。”

  阿铁打:“呸!不要脸!没发现小豆芽被你抛弃了吗!”

  赛小息闻言,急忙扭头去看,却没发现小豆芽的身影。

  卡璐璐惊呼:“哎呀!你的小豆芽真的不见了!”

  赛小息顿时慌乱了起来:“小豆芽!小豆芽!小豆芽……”

  阿铁打抚摸着自己的加格:“哼,别找了,小豆芽肯定是被钢牙鲨吃的只剩下芽了。”

  听了阿铁打话,赛小息顿时心如死灰。

  卡璐璐也职责起赛小息:“为了逃命,你居然抛弃了自己的精灵,你不配当星际探险员!”

  “啊?”

  赛小息一时有些发愣,自责、愧疚的情绪占据着赛小息的内心。

  “还好小豆芽没事,吓死我了。”

  赛小息现在一想起来,仍旧懊悔。

  卡璐璐看着当初的自己,怀揣着歉意道:“对不起啊小息,我当时说话有些过分了。”

  和赛小息一起在宇宙冒险这么久,早知道赛小息的为人了。

  看着胆小怕事,但绝对不是那种会为了自己而牺牲别人的人。

  赛小息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哎呀没关系啦,都过去了。”

  赛小息坐在海边,陷入了无尽的自责:“我抛弃了自己的精灵……我不配当星际探险员……”

  小米看见赛小息情绪消极,一时也很失落。

  一人一精灵就这样,一直呆到了晚上。

  卡璐璐和阿铁打已经睡了,赛小息在海边用沙子做了一个小豆芽的沙雕,用作纪念。

  盖亚情商为负:“小息,你这个做的一点也不像。”

  赛小息气愤:“盖亚,活该你追不到缪斯姐姐。”

  此话一出,盖亚和缪斯都红了脸。

  赛小息:“小豆芽,我对不起你。”

  “嘟嘟——嘟嘟——”

  几声精灵的叫声传来,赛小息一愣:“什么声音?”

  他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在悬崖的下方转来了熟悉的声音:“嘟嘟!”

  赛小息看向小米说道:“好像是小豆芽的声音。”

  小米点了点头,他觉得也是。

  “小米,你等着,我去救小豆芽。”

  说完,就跳进了海里。

  “小豆芽——小豆芽——小豆芽!你在哪儿啊!小豆芽!小豆芽!”

  赛小息在大海中到处寻找小豆芽的身影。

  “嘟嘟!”

  听到小豆芽的回应,赛小息在珊瑚后面发现了瑟瑟发抖的小豆芽。

  赛小息当即大喜:“小豆芽!我终于找到你了!”

  他刚想走过去抱小豆芽,却被小豆芽拿贝壳砸到了。

  小豆芽生气了。

  赛小息:“小豆芽,是我,快跟我走吧。”

  小豆芽双手叉腰,不理他:“哼!”

  “小豆芽,原谅我吧。”

  赛小息说着,吸了吸鼻子 

  还好小豆芽没事,要不然他要自责死。

  “都是我不好,我错了。”

  听到赛小息的道歉,小豆芽回过身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嘟嘟!”

  小豆芽吓得花容失色,疯狂提醒赛小息。看见小豆芽如此反常,赛小息回身一看,是钢牙鲨。

  “钢、钢牙鲨!”

  赛小息抱起小豆芽就跑:“小豆芽,我再也不会抛弃你了!”

  赛小息疯狂游窜,但还是被钢牙鲨逮住了,潜水器也被钢牙鲨咬坏了。赛小息死死撑着钢牙鲨的嘴,不让他合上。

  小豆芽一惊:“嘟嘟!”

  赛小息:“小豆芽快跑!别管我!”

  就在这时,斩月双刀突然飞射下来,插入一旁的珊瑚中,钢牙鲨被吓了一跳,直接把赛小息吐出去了。

  赛小息一愣,抬头看去,就看见卡璐璐和阿铁打还有小米来了。

  阿铁打:“哈哈!还是我的斩月双刀厉害吧!”

  赛小息先是一喜,随后又卑微起来:“小豆芽,原谅我吧。”

  小豆芽笑眯眯的点头:“嘟嘟。”

  “太好了!”

  “小豆芽。

  赛小息和小豆芽抱在一起,卡璐璐和阿铁打也在一旁欢呼。

  就在这时,派特博士打了通讯过来:“嗨~你们找到求救的精灵了吗?”

  卡璐璐:“没有,可能一惊被利牙鱼和钢牙鲨吃掉了。”

  派特博士:“利牙鱼和钢牙鲨?噢!我正要告诉你们呢!求救信号就是它们发出来了。”

  赛小息懵了:“啊?那它们为什么要咬我们呢?”

  派特博士:“我想一定是海水中有污染的物质,让它们的牙齿不停的生长,它们要磨牙,所以才会咬你们呢。”

  阿铁打:“敢拿我们磨牙,我就拿他们磨刀!哼!嗯?有杀气!”

  阿铁打突然感应到了什么,他们已经被钢牙鲨和利牙鱼们包围了。

  阿铁打当即就怂了:“我还是回家磨刀吧。”

  卡璐璐:“好多钢牙鲨和利牙鱼啊!”

  赛小息向派特博士求助:“博士,怎么办呢?”

  派特博士:“很简单,帮他们刷刷牙就行了。”

  “刷牙?”

  “博士,你说的到轻巧。”

  赛小息有些无语:“那那么容易啊,当时的情况根本就是羊入虎口嘛!”

  派特博士:“反正你们最后不是成功了嘛!”

  卡璐璐:“话说的没毛病,但当时真的不容易。”

  阿铁打:“嗯!”

  派特博士:“对,刷牙。”

  赛小息有些崩溃:“可它们现在要吃我们!”

  紧要关头,小豆芽发动了技能:“嘟嘟噜嘟嘟~!”

  吸入花粉后的利牙鱼和钢牙鲨全部都陷入了沉睡。

  “派特博士,那是什么技能啊?”

  小克好奇的问道。

  派特博士解释道:“哦,是催眠粉,可以让吸入粉尘的精灵陷入沉睡。”

  小克点了点头:“这样啊。”

  SPT小队合理将利牙鱼和钢牙鲨的牙齿刷干净,期间有一只钢牙鲨将阿铁打关到了嘴里,吓得阿铁打只喊有杀气。

  很快,钢牙鲨和利牙鱼们就恢复了正常。

  为了表示感谢,钢牙鲨将SPT小队拖到了背上,载着他们在海面上玩耍。

  卡璐璐!“要不是小豆芽的催眠粉,我们就没有办法完成任务了。”

  阿铁打:“还有我的斩月双刀!”

  赛小息看着小豆芽,毫不吝啬的夸奖:“小豆芽,你真棒。”

  小豆芽很是开心:“嘟嘟!”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